全部

太康:李锡勇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马治卫

2019-08-10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振

8月9日,太康县长李锡勇带队督导检查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成营,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程勇、县住建局、城管局、卫健委、网信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城关镇、毛庄镇、城郊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李锡勇一行先后到银城路、阳夏路、太柘路、迎宾路、建设路等路段实地查看“双创”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解决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双创”工作推进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成营对“双创”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锡勇强调,当前“双创”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还存在着问题和差距,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提升工作标准,补齐问题短板,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锡勇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各部门责任,迅速行动起来,扎实深入开展好各项创建工作。二要进一步压实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落实。三要进一步加强双创工作的督查,相关部门要开展全天候督查巡查力度,纠正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巩固好创文创卫的成果。四要进一步加强“双创”工作宣传力度,广泛深入宣传创文创卫的重大意义,掀起创文创卫热潮,营造“人人参与双创”的浓厚氛围。五要进一步宣传培养引导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发动更多的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创文创卫工作,让人民群众在创文创卫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