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全县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8-10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李晓明 

8月9日下午,鹿县召开全县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县上半年政法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贯彻落实了全省人民调解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扫黑除恶、人民调解等政法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征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县政法工作形势,就扫黑除恶、人民调解等政法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扫黑除恶、禁毒以及人民调解纠纷化解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依法治访,重拳出击扫黑除恶,深入开展严打整治,严厉惩治涉黑涉恶、盗抢骗、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许四军在会上要求,要做到“四个解决”,解决从思想上认识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解决不作为,乱作为、怕作为的问题;解决各政法部门工作沟通不畅通问题;解决作风问题,从作风解决好群众遇到的问题,群众利益无小事,要为群众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送法律真正的维护群众的利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到“五个提”、政治上提神,工作上精神饱满,要有干劲、工作上提质,树立政法工作高标准、落实上提效、作风上提效、自身上提能,要提升和学习知难而进的能力、真干、实干的能力。

王晓征要求,各个乡镇、有关单位一要认真学习,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二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三要强化担当,严肃问责。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督查工作,对工作推进持续落后的乡镇和单位要严肃问责,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