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暖心!太康“山果”扶贫助学行动催生一批“小山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安义斌 李飞月

8月10日上午,太康县老冢镇“山果”扶贫助学行动表彰大会结束后,老冢镇“山果扶贫助学行动”一批受到感染的爱心“小山果”也建立微信群誓言长大后也要支持家乡教育事业。

老冢镇“山果扶贫助学行动”成立1年多来,共73位老冢籍的成功人士踊跃加入“老冢镇山果扶贫助学行动”队伍中,并为家乡教育积极筹集善款,为其资助。现有近400余名师生及老冢籍17名985.211高校学生得到“山果扶贫助学”表彰。即今天的 “山果”扶贫助学行动表彰大会结束后,受到2019年表彰的7名大学生得到以河南省人大代表、周口越秀集团董事长、山果扶贫助学行动会长李玉平的爱心感染,在以652分的成绩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的张世豪的带动下,正式建立老冢镇“小山果”微信群。

得到2018年表彰的8位高材生得知消息后,在第一时间相继加入该群,现有“小山果”成员16位。他们表示,今天得到的资助将化为明天努力进取的动力,大学毕业后将加入“老冢镇山果扶贫助学”队伍里,要和“山果扶贫助学行动”的叔叔阿姨们一起为家乡做奉献,要让更多的“小山果”得到资助,要让老冢镇这种尊师重教、富贵不忘桑梓的家乡情怀源远流长,得到更好传承。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