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生态环保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2019-08-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从彬 

8月11日上午9时,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传达学习了周口市落实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移交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涉及10个县、2个市直部门、17人问责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吸取周口市落实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移交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案例的教训。全体同志要举一反三,时刻警醒,认真查找本职工作中的问题,深刻查摆,坚持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二是准确把握以案促改的基本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环保工作的各个环节;要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以案促改。

三是不断深化以案促改。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要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搞好分工,齐抓共管,坚持常态长效。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