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文/图

8月10日下午,开发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迅速传达市创卫督导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开发区创卫推进工作。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出席会议,区创卫办、各办事处、开元路产业集聚区、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卫督导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8月9日至10日督导检查开发区创卫工作时作出的指示及管委会主任刘涛提出的具体要求,听取了各部门对党委书记王文峰创卫工作现场办公交办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对创卫工作高度重视。针对当前任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观念,坚决贯彻执行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完成交办事项,落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符合要求不放过,群众对整改不满意不放过”。落实工作要不迟疑、不懈怠、不马虎,逐项对账销号,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