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对创卫工作再强调 再部署 再落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8月11日,周口港区召开班子会和创卫问责会,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班子会上,港区15个创卫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创卫”工作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研究解决整改方案。会议要求,要提高创卫工作标准,对照各自存在问题,补齐短板,强化创卫长效机制。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突出精细化,突出查漏补缺,把细节落实到位,确保问题不反弹。同时要把宣传发动贯穿其中,继续调动百姓的积极性,让群众在得到实惠过程中积极参与到创卫过程中来,通过创卫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标准和水平,增强市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班子会结束后,周口港区召开创卫问责会。会议结合8月9日下午和10日上午市领导对中心城区“创卫”11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导检查问责情况,认真分析研究了港区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针对创卫工作中存在的氛围不够浓厚,措施不够完善等问题,会议强调,思想上要真重视,行动上要真落实,督导上要真问责。全区上下要全员上阵,全力以赴,不仅要达标,而且要超标。要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压实责任,建立台账,逐项对账销号,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符合要求不放过”,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创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