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真干实干,争取创卫工作取得最好成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10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区直和乡办及相关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首先传达了当日下午市里召开的创卫工作会议精神。

就全区当前的创卫工作,丁有亮要求,一要提升认识,端正态度。创卫到了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端正态度,真干实干,全力推进创卫工作。目前我市创卫的高压态势已经到来,督导问责组已经加大了督导力度,下一步一定会抓典型的。目前出现的认识问题、态度问题、责任问题,如果大家真干实干这些都不是问题。二要广泛发动,全体动员。大家要对标对表,发动群众,让群众当好监督员,发挥群众的主动作用。物业公司和社区管理要协调配合,相得益彰。三要全面排查,立即整改。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多到一线看看转转,随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发现的问题死角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立即汇报到区层面研究解决。四要对照标准,全面提升。创卫工作一定要提高标准,补齐短板。在下一步全市评比排名中,示范区一定要拿到最好的名次。五要强化领导,严格督查。各单位负责同志一定要做到一线指挥,一线战斗,班子成员一定要全员上阵。同时,内部也要做好督查,争取创卫工作取得最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