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决战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8月11日上午,川汇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决战动员会。区委书记李宗喜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韩凤龙、刘娟、时文祥、周金诚、吕振龙、张敏、宋煜、陈景军、任世德、王建党、晋瑞英、徐钊、巴兵、梁显栋出席会议。

李宗喜强调,思想之弦不能松,问题整改不能停,责任落实不能忘,工作摆布不能乱,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李宗喜要求,一是每周二、四、六创卫例会制度继续执行。其中,周六例会采取集体约谈的方式进行周点评,落后办事处、局委有关负责人要作检讨。二是各单位每天工作落实情况要以视频形式在创卫群里发布。三是建立台账,严格督导。区纪委监委牵头成立高规格督导组,每天对照台账进行督查,相关责任人要表态发言,见人见事。要通过“日督查、周点评”的督促推进机制,强化作风保障,切实推进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四是人行道破损路面修补要加快进度;荷花新城等市场要尽快开放,强化管理。

会上,陈景军传达川联创办〔2019〕13号文件,对创卫工作有关任务进行分解,晋瑞英对下一步创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办事处书记、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区创卫创文10个督导组组长及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区创卫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