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教体局举行2019年暑期中小学校长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8-11 17:48:0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彦章 通讯员 鲁晓康

8月10日下午,西华县教体局在该县教师进修学校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暑期西华县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总结暨新学年开学前工作安排会。西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新等出席仪式。

李卫新要求,要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校长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把所学所思运用到实践中去,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要抓住“变”与“干”。并对近期的主要工作做了强调部署。

大家反映,此次培训,收获很大。一是讲学专家层次高,是由全国著名的教育专家包祥校长领衔的教育专家团队进行教学;二是教学内容丰富、全面,培训专题几乎涵盖了学校教育的全部。其中有传统文化引领、学校文化建设、学校管理、学校课程建设、育人、读书等专题内容;三是本次校长培训一大亮点是举办了教育沙龙。10日上午,有十位优秀校长在主席台上提出有关学校管理的十个问题,和包祥校长现场讨论解答,十分精彩。四是守时有序。讲课在每天上午八点半和下午三点都是准时开始,无一次拖延。专家讲课期间,台下的三百位校长的手机没有一次响起来。

校长们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到的东西消化好、为全县校长校长们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到的东西消化好、为全县校长队伍建设起到引领作用,更要把局里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及早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为创办人民满意的西华教育努力奉献!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