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一商业中心开工,可带动8万人就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8月12日上午,在喜庆的礼炮声中,商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林宣布“居然之家·亚龙国际商业中心”项目开工 。

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副县长何海中,县政协副主席彭发光 等出席仪式。

江苏商会会长姚孟海,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浙江河南泰顺商会会长张德意,江苏宝应县开发区主任罗健等应邀参加 仪式。

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提出,加快推进周商一体化进程,将商水融入中心城区发展。商水县紧抓这一机遇,在规划、 道路、产业等方面主动对接,同时制定优惠政策,打造政策洼地,开展招商引资,吸引一批大项目落户商水。

作为率先启动的“居然之家·亚龙国际商业中心”项目,总投资40亿元,占地面积1300亩,总建筑面积达150万㎡,计划 分五期开发。其中一期工程占地122亩,投资4亿元,建筑面积11万㎡。项目分为电子商务区、交易展示区、综合配套区 、仓储配送区、运输集散区、加工包装区等六大功能区。经营范围涵盖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建材家居、五金机电、服 装鞋帽、小商品、农副食品、餐饮酒店以及金融服务、文化产业等十大类。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吸纳供应商、销售商、 运营商8000多家,经营户1万户以上,带动从业人员6-8万人,将成为周口一流的一站式商贸中心和电子商务平台。

奠基仪式由胡国胜主持。何海中致欢迎词,姚孟海、张德意先后发言,新加坡华商会会长兼居然之家·亚龙国际商业中 心董事长郁忠斌对项目进行介绍,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主任范华做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为居然之家亚龙国际 商业中心奠基培土。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商水县城东新区,是全县“一体双翼”规划发展的重要组织部分,它的开工揭开了城东新区大建设 、大发展的序幕,标志着商水县主动融入中心城区、加快周商一体化建设驶入快车道。

参加仪式的还有,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市、县媒体记者,项目施工单位代表等。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