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为考入北大清华学子发放助学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通讯员 陈东辉

8月12日上午,商水县副县长单正义在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春来,副局长张化中的陪同下,到商水一高参加今年高考考入北大、清华优秀学子座谈会。

在商水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市、县教体局的直接领导下,商水一高2019年高招取得了一本上线633人,二本上线2137人的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座谈会上,单正义在分别听取了三位优秀学子、家长代表和优秀班主任发言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同学及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投身教育工作的商水县教体局、商水一高全体班子成员、各位班主任、以及所有教师致以真挚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商水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分别为三位优秀学子送去了助学金。

会后,与会领导与北大清华学子及家长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