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快速形成暴风骤雨式的创卫氛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8-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12日早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队督导创卫工作。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他强调,一定要快速形成暴风骤雨的创卫氛围。

当日早上,丁有亮一行先后到庆丰路、府汇街、中原路、嵩山路等重要路段查看绿化带管护及道路保洁工作。

督导中,已近8时,在主次干道上还能发现多处垃圾存在,丁有亮对城管中心的工作提出批评,希望城管中心切实做到对标对表,真干实干,争取取得创卫工作的佳绩。

实地督导前,丁有亮主持召开了创卫工作推进会。会上,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市督导问责组在不间断地对中心城区创卫工作进行督导,各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查找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二要全面排查。城市管理工作一定要做到干干净净,整洁有序,不留死角。城管队员要全部上阵,保洁人员一定达到每天16小时在岗,真正达到“以克论净”“以米论管”。文昌办事处加大对辖区内机关单位的监督整改力度。对创卫工作配合不力的单位可以挂黑旗警示。三要加大力度。各部门要持续发力,加大排查和整改力度,一定要坚持不懈地努力,真正做到深度保洁。四要全面提升。对于路面、地砖、道牙等基础设施损毁的现象一定要及时修补,对于绿化带的管护和道路保洁一定要做到深度保洁,全面提升。五要严格督查。各单位一把手一定要领着干,一线指挥一线战斗,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解决问题。社区干部对社区创卫工作也要盯死看牢,创卫工作一定要打破和风细雨的局面,快速形成暴风骤雨式的创卫氛围。推进会上,区卫生计生中心主任、创卫办副主任韩宝珠对创卫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