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高质量完成整改 准备迎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13

本报讯(记者 李莉)为积极推动“创卫”工作,提高中心城区卫生水平,8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深入中心城区专题督导病媒生物防制和城市公厕升级改革工作。

吉建军对中心城区部分社区(居民小区)、商场超市、小餐饮点、建设工地、公厕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督导检查,认真细致地查看现场病媒生物防制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按照本次督导检查情况,限时整改落实。

吉建军指出,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创卫”工作的重中之重,直接关系到“创卫”工作的成败,不能有任何闪失。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紧查漏补缺。特别是对重点点位要全面开展自查,并从完善设施入手,清理整治卫生死角,全面开展消杀灭工作。要落实责任制,确保专职专责。各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作用,快速行动,对照标准,采取强有力措施,高质量完成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整改任务,巩固提升工作成效,准备迎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