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五城联创”督导组督导检查中心城区“五小”行业和“三小”门店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13

本报讯(记者 李一) 8月12日上午,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督导组会同媒体记者一行,对中心城区公共场所“五小”行业(小美容美发店、小浴池、小旅馆、小歌舞厅、小网吧)和食品安全“三小”单位(小餐馆、小食品店、小食品作坊)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当日9时许,督导检查组一行沿五一路自北向南,对位于道路两侧的小餐馆、美容美发店、文化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依次进行督导检查。在五一南路一家早餐店,督导组认真查看卫生许可证和工作人员健康证,并重点检查消毒设施的配备及使用情况。在五一南路一家网吧,督导组认真查看了网吧是否有“禁止未成年人入内”的警示牌和禁烟标志,并对照文明城市测评项逐一进行详细查看。

当日,督导组还深入开元大道、交通大道、中州大道等道路沿线的“五小”行业和“三小”单位,就加强店面卫生环境治理,全面落实经营许可证制度、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详细督导检查,并对发现的突出问题,责成有关负责人迅速整改到位。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要求,要严格对照“创文”“创卫”要求,精细网格化管理,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和处罚整改力度,重点对卫生保洁、食品安全、卫生死角等方面进行整顿,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五小”行业和“三小”单位经营行为,着力改善公共场所卫生状况,保障公共场所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