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五城联创督导组督导中心城区创城公益广告设置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8月13日,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督导组会同媒体记者一行,对中心城区创城公益广告设置情况进行督导。

当天下午,督导组依次来到文昌大道、开元大道、太昊路、中州大道和四个高速路口等地,对道路沿线公交站亭、站牌,高速口附近塔式广告等位置的公益广告进行现场督导,督促各有关部门保质保量完成创城公益广告设置任务。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认真查看公益广告宣传内容是否规范、门头牌匾是否整洁、临街建筑物墙体整治美化等情况,对督导中发现的户外破损、内容过时的公益广告,立即联系相关单位及时更换更新。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按照“创文”“创卫”宣传要求,在原有营造的社会宣传基础上,以重要路口、火车站、高速出口等为重点宣传点位,进一步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提升公益广告的内容和质量,确保城区重要路口和公共场所公益广告的整洁美观;要搞好协调配合,务必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圆满完成公益广告设置工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