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安委办组织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集中行动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19-08-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吴炜炜

8月13日下午,周口市安委办组织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集中行动工作会,总结全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第一周开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下发了《周口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成立“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集中行动工作组的通知》、《周口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集中办公工作制度和督促督办制度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指出,此次行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领导重视空前,部署力度大,要求标准高。行动期间,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根据全市行动方案和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本行业领域的实施方案,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分工,及时研究推进行动;认真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推进情况统计表》 、 《重大风险点汇总清单》 、 《重大隐患清单》 、 《安全责任清单》 、 《重大隐患交办清单》 “一表四清单”管理,照单管控风险、消除隐患、交办督促、明确责任;落实集中办公工作制度和督促督办制度,严格按照日会商、周协商和月通报制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对集中行动工作不重视、责任不落实的地方和单位,要进行通报曝光,集中约谈;加强对集中行动的宣传报道,采取多种形式,对攻坚行动进行广泛宣传发动,行成浓厚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