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8月13日早上,郸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50多名志愿者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献血15000毫升。

据悉,该局接到郸城血站血库储量急缺的消息后,局党组在全系统发出倡议,号召年轻干部职工积极献血,用血液传递爱心,用真情付诸行动,奉献大爱精神。为保障全县供血安全尽一份微薄之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局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争先恐后排队进行验血和采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近年来, 该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展示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也凸显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责任,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真善美,凝聚正能量。大家表示: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今后只要身体状况允许,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