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罗文阁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崔彦林

8月12日晚,郸城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罗文阁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成立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事项、《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推进的重大改革事项》等文件起草情况汇报,审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推进的重大改革事项》等文件,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把重视改革、抓好改革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和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改革工作部署,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有效解决困扰基层的突出问题,破除影响全县发展的阻力障碍,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要认真落实好“两规则”“一细则”要求,按照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2019年推进的重大改革事项部署,切实履行好各自责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及其办公室要抓好全县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各有关单位要抓好各项具体改革任务落实,以重点带全面,多抓根本性、全局性、制度性的重大改革举措,多抓有利于保持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改革举措,多抓有利于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改革举措,通过改革创新,建立完善体制机制,为加快郸城富民强县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建强队伍、完善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加强改革工作机构建设,强化改革力量;要建立完善改革工作制度,提高改革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加强改革队伍作风建设,以良好作风推动各项改革落细落实、落地见效。各专项小组、县直部门要加强人员调配,充实改革工作专门力量,保证本领域本行业改革有人抓、有人干。各乡镇要采取灵活有效措施配齐配强改革工作力量,保证有专职力量抓落实。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