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深入“创卫”一线现场办公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14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8月6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带领辖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创卫”一线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谷静参加现场办公。

王文峰一行先后到麒麟建材城、区人民广场、康庄居委会、杨井沿居委会、徐庄居委会、孟营居委会,实地了解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在麒麟建材城,王文峰指出,要按照市有关部门提出的要求,迅速解决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对市场内的公厕严格按照二级公厕标准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月底完成整改任务。在区人民广场,王文峰要求,要进一步规范早夜市摊点的经营行为,从地面清洁、操作台卫生,到周边环境、杂物堆放处理,都要认真做好管理,精心打造亮点。在康庄居委会、杨井沿居委会、徐庄居委会、孟营居委会,王文峰强调,要认真落实“创卫”要求,努力抓好城中村居民家庭改厕工作,认真做好垃圾清运工作,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改造,积极改造背街小巷,严格落实餐饮门店卫生标准,确保群众生活环境不断改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

王文峰指出,要认真落实市第十八次“创卫”周例会有关精神,把11项重点任务逐项分解,区直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要求,迅速推进工作落实。区“创卫”办要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的责任单位、责任人,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切实解决环境卫生问题,扎实推进城市清洁行动,每周一三五组织区直各单位工作人员深入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区公共事业服务中心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城市深度清洁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市容市貌管理工作,杜绝“十乱”现象,加大渣土车管控力度,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坚持每周组织商户开展“红黑旗”评比活动,对不文明行为进行严管重罚。要加强“创卫”宣传,深入发动群众,让群众切实参与到“创卫”工作中,形成“创卫”合力,为群众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要对“创卫”工作加强督查,形成长效机制,对“创卫”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和居委会进行通报、约谈,坚决杜绝厌战情绪和应付思想,集中力量完成“创卫”任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