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涛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14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李涛 文/图) 8月9日上午,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带队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杰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刘涛一行到市运管处周边了解重型柴油车辆、渣土车、商砼车管控情况(如图),到莲花路、工农路、太昊路、八一大道、德兴路等重点路段督导道路扬尘精细化管控情况,到铁路货运场检查问题整改情况。

刘涛强调,一要加强各方联动,形成合力,科学施策,狠抓落实,铁腕治污,保卫蓝天。二要重点做好扬尘治理、渣土车和商砼车运输管理、裸露土地覆盖、道路清扫保洁等工作。三要对履职尽责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到位、重点任务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依法进行追责问责。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公众既当监督者又当参与者,壮大公众监督队伍, 形成大气污染治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