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全力确保企业安全运营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14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申洪涛) 今年以来,开发区严格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分析辖区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积极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区成立了领导小组,制订印发了“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召开了部署会。该区狠抓企业主体责任,对发现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对存在重大隐患的企业一律挂牌督办,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对不能保证安全的生产企业,坚决停产整改。

该区把“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与危险化学品专项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增强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截至目前,该区检查33家工贸企业,排查出一般隐患44个,检查7家危化企业,排查出一般隐患27个,现均已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