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绿色装备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园项目落户开发区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14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近日,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与合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在开发区建设绿色装备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园。同时,开发区与商丘福建商会签订协议,谋划深度合作。

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及开发区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单际华、副总裁许荣根,河南福建商会会长、香港锦艺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锦焰,商丘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合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宗西,合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国柱,香港忠观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宋兆彬,江苏太仓盛发公司董事长郑国照,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总监桑建涛、赵胜利出席签约仪式。

王文峰向这次签约的企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发区交通便捷,资源丰富,环境优越,是投资兴业的沃土。近年来,开发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和总体要求,围绕产业兴城、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加快转方式、调结构,重点打造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先进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壮大产业集群,实现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绿色装备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园项目的入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符合开发区产业发展实际。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推进开发区建筑业创新、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开发区相关部门将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环境和最好的服务,密切配合,加强协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各方的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