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住建局举办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培训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4

8月9日下午,项城市住建局举办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培训班。

培训由项城市安监站、质监站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两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需要把控的重要节点、过程控制的重要环节和事故原因分析等内容,并通过一些实际典型案例,重现了各类触目惊心的事故现场,让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的重要性。

培训结束后,项城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持之以恒的工作,要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以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抓手,以强化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责任、夯实基础、严格执法,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和建筑质量控制,为庆祝建国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的规范化管理,为项城市市建设工地安全生产和质量控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孟志国 孔巍)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