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14

本报讯(记者 普淑娟)8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民族宗教界委员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汪洋主席讲话中对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提出的要求任务》,交流政协工作体会及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海燕指出,要加强学习,始终保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正确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调动民族宗教界的积极因素,化各种力量为正能量,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实现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海燕强调,要强化责任,始终保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的生机活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围绕中心、发挥作用,突出特色、服务大局,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把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协调关系、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作为履行职责的着力点,在工作中牢牢坚持民族工作主题和宗教工作方针,充分发挥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在人民政协中的作用。要认真贯彻群众路线,注重发挥委员作用。充分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助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①6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