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中心城区多条道路部分路段道路破损严重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干净、平整的路面环境不仅关乎市容市貌,更是市民出行安全、舒心的有力保障。近日,有市民向“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反映,我市中心城区部分路段存在路面破损的问题。8月14日,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督导组会同媒体记者一行,对中心城区主次干道路面破损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当日,督导组在对中心城区主次干道督查过程中发现,市区多条道路存在路面破损没有及时修复的情况。其中,莲花大道(中州大道至五一路段)破损路面修补不及时;开元大道与朝阳路交叉口路面破损;中原路(开元大道至黄河路段)沿线路面坑洼不平,道路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影响人车通行;交通大道与周口大道交叉口西侧50米范围内路北(东郊粮库门口)人行道破损严重;七一路西段南侧的辅路人行道破损严重,污水长期沉积,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针对发现的问题,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必须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采取措施,尽快进行修复,做到还路于民。要加大城区道路的管护力度,主动进行排查,对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努力为市民打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提升市民对“五城联创”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