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目标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张志新

2019-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魏凯祥   

8月13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目标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对下半年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目标管理和绩效考评办法》、《鹿邑县应急管理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鹿邑县应急管理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对下半年党建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结合本股室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廉并向局党组递交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机构改革期间,全局上下力度不减,队伍不散,思想不乱,坚持边应急、边组建、边工作,凝心聚力,创新驱动,积极履职,严格监管,持续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打非治违、“四大攻坚”、“安全生产月”等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应急管理体制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保持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目标,找准工作的发力点、着力点和落脚点。要突出学习考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纪律、工作效率、工作约束、工作创新六个方面,结合各自业务特点,统筹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突出重点,全面打响“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推进应急管理工作上台阶;加强学习,严明纪律,打造一支能征善战,战之必胜的应急管理队伍。

会议强调,2019年是应急管理事业开局之年,全局工作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措施已经制定,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上下同心,团结一致,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