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150名新任人民陪审员宣誓就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4

8月14日上午,郸城县新选任的150名人民陪审员在县人民法院宣誓就职并接受岗前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宣读人民陪审员任命文件,并为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颁发任命证书。

王彪表示,此次就职典礼是司法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充分体现了法律的尊严、人民陪审员的尊荣和对社会主义法治的尊崇,凝聚着全县人民对公平正义的信任和重托。

同时,王彪对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人民陪审员的业务素质,要做好法律宣传,主动协调化解矛盾。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洪彬指出,新当选的人民陪审员要正确面对角色的转变,有效参与审判工作,坚持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力。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新任150名人民陪审员在王洪彬院长的带领下,面向国旗,举起右臂,铿锵有力地作出了神圣而庄严的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郸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凤华对新任人民陪审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