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姜迎胜

8月13日,太康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行政村支部书记在县委党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阗镇,县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及306名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胡宝新应邀授课。

培训班上,胡宝新分别从为什么信、为什么管、怎么管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宗教工作的经验和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例,详细讲解了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对基层干部如何妥善处理宗教领域的热点、难点和敏感复杂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办法。精彩的授课,不断博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县行政村支部书记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村支部书记对民族宗教政策理论水平和解决宗教领域的热点、难点和敏感问题的能力,对加强党的民族宗教工作,促进民族团结,实现社会和谐具有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