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推进会重拳打击辖区新型墙体材料行业环保顽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朱瑜

8月14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砖瓦窑场专项整治紧急会议精神,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县领导孙自豪主持召开全县砖瓦窑场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传达周口市攻坚办关于集中打好“三散”污染治理战役的通知、鹿邑县关于新型墙体材料行业集中整治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按照市县文件精神相关乡镇要统一思想,认真组织,雷霆出击,迅速行动,属地管理,对手续不全、批建不一、淘汰落后的29座轮窑,8月14日至15日由企业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的,8月16日至18日由属地政府依法彻底拆除;二是强化督导,严肃问责。县政府办、攻坚办、督查局、住建局和相关委局抽调人员组成两个督导组赴各乡镇督导检查,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对逾期不能完成任务的乡镇,将依纪依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三是明确责任,协同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做好依法强制拆除、突发事件处置、网络舆情应对等相关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砖瓦窑场拆除工作任务。

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工信局、法制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19个有关乡镇、办事处的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