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万达广场携手龙湖物业打造高品质人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8-15 09:02:05 
分享到

合作协议签订现场

□记者 王河长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一个高品质物业不仅可以为业主提供无忧生活,更能为房产品的保值增值保驾护航。8月11日,周口万达广场携手龙湖物业签约仪式在周口万达广场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双方强强联手,旨在为周口打造更高品质的人居生活。

伴随着极富意蕴的现代舞,本次签约仪式拉开了帷幕,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白后,万达地产集团周口万达广场营销副总贾敏女士上台,为本次签约仪式致辞。贾总表示,周口万达作为万达集团全资投资的重点项目,其中承袭国际都会基因的ONE系住宅产品万达·周口ONE,旨在为周口打造更高品质的人居生活,所以在物业选择上也极为考究。此次,与龙湖物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正是出于双方对高品质人居生活理念的一致认同。

龙湖智慧服务河南区域总经理李俊,从龙湖智慧服务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龙湖物业作为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将与万达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龙湖的服务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提供更科技化、多元化、人性化的生活服务,同时帮助业主实现房产品保值增值的愿景,让业主能够住得安心,住得幸福。

据悉,周口万达作为开创周口都会新生活的主场,以60万平方米国际都会生活中心为发展蓝图,其中35万平方米高品质住宅,是以风靡国际的ONE系大都会住宅为范本,打造的建筑面积约115至150平方米阔厅美宅——万达·周口ONE,三大主力户型,超宽客厅设计、一流精工品质、多维特色景观,备受广大客户关注。龙湖物业凭借过硬的智慧服务能力,目前已进驻全国 70余个城市,服务超200万户业主,合约管理面积 2.68亿平方米,用“满意”+“惊喜”的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

此次周口万达广场与龙湖物业的成功签约,宣告两大企业正式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开创了全新的合作模式。未来,随着龙湖物业的入驻,万达·周口ONE的每位业主都将切身感受到更有温度的服务、更智能化的体验,享受更舒适的生活。

与此同时,周口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内,为期两天的拉斯维加斯风情派对拉开帷幕,俄罗斯轮盘、玩转21点、骰宝等游戏,让来宾们玩得不亦乐乎。

目前,该项目VIP客户预约登记已开启,样板间将在近期盛大开放,敬请市民期待。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