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召开安全生产“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周继增

8月14日下午,周口港区召开安全生产“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推进会,对攻坚行动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管委会副主任刘明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领导讲话指示要求,分析了当前港区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今年以来全国化工行业发生的江苏响水“3.21”、山东济南“4.15”、河南三门峡“7.19”三起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并结合事故案例,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风险辨识防控、隐患排查治理及应急处置等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广贤强调:一要汲取事故教训,提高政治站位,不图形式,务求实效,切实开展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二要知责尽责,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三要细化措施,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责任到人,做好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港区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目标明确,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必须上下联动,必须措施到位,确保零事故发生,为建国70周年大庆做好一切工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