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吕艳华 

8月15日,鹿邑县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推进会在县文化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排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会议。县领导许四军、张国庆、肖西国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发现的问题。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庆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李刚在会上要求,县扶贫督察巡查办公室要紧盯当前工作重点,以工作清单为切入点,对照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逐项督查。凡发现台账不实、排查不细,工作遗漏等问题要及时通报,并由专人紧盯问题,做到立整立改。

梁建松最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不折不扣落实政策。要科学统筹,抓住重点,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关心群众利益,带着感情去工作,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抓核心、抓根本,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入户走访、问题整改工作,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要明确责任分工,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细抓实,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把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作为重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对标存在的问题,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杨湖口镇、宋河镇负责人在会上对近期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不力进行了表态发言。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乡镇长(主任)、主管副职;有帮扶任务的县直单位负责人、主管副职;县驻村办、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办公室负责人;县扶贫办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