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卫健委召开典型案件剖析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5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韩本俊 

8月14日下午,淮阳县卫健委召开典型案件剖析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韩玉东及委其他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白楼镇卫生院原院长任文鹏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对其违纪违法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对问题根源进行了深挖。随后,各股室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责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各医疗机构的监管进行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全县卫健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各股室要迅速行动,明确目标任务,营造以案促改的浓厚氛围。

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突出案件剖析,抓牢重点领域,紧盯关键岗位,紧盯群众诉求,狠抓整改落实,做好教育预防、制度预防、监督预防处处严管,层层设防,真正收到惩治极少数、教育大多数的效果。

三是压实责任,务求实效。立足典型案件反映的突出问题,加大惩治和预防力度,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把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与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与深化医改、健康扶贫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秉公用权,做到勇于担当,推动政治生态不断向上向好,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加快健康淮阳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