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8月15日下午,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主持召开周口港区“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对港区“五城联创”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和要求。

会上,张东立传达了8月14日全市“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针对港区“五城联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张东立做了具体分析,并把问题具体到各责任单位,要求限时、限标解决。

张东立强调,我市“五城联创”工作已经进入全力冲刺的紧要关头、关键时刻,周口港区绝不允许出现敷衍应付、行动不力、为全市“五城联创”工作“扯后腿”现象。凡是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影响创建成果的,市委、市政府将会严处理、重追究,港区也决不含糊、决不手软!因此各责任单位必须要高度重视,真正上心,压实责任,鼓足干劲,真抓实干。要按照全市“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议要求,拿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一个困难一个困难的克服,用责任增压力、提动力,促工作、要成效。督察部门要严格督察,不放过每一个死角,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与各责任单位一起凝聚合力,坚持一盘棋思想,实实在在实现港区的创建目标,为我市“五城联创”工作做出港区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