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集结全城力量再创省级文明县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2019年是郸城县省级文明县城到届重新创建年,按照省文明委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8月15日,郸城县集结全城力量,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强化措施,全力以赴确保一举创建成功,为明年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李全林、崔卫国、侯磊、吴青锋、马超、胡友涛、刘辉、谢超、张爱联、肖炜、李广肃、王岩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乡镇长(主任),县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主持会议。

县长李全林在动员讲话时指出,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在创卫工作中,全县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得到充分体现,主动性和创造性得到充分发挥,服务水平和群众工作能力得到充分锻炼,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和民意基础。

李全林要求,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创建任务再精准,要持续加强基础建设,持续加大环境治理,持续夯实道德建设基础,持续推动创文常态长效,持续强化公益广告宣传。

李全林强调,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创建责任再压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解,强化宣传教育,强化督查问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就创建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县委常委谢超宣读《郸城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实施方案》;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办事处进行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