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洺南办事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丁三军 张玉兵

近日,郸城县洺南办事处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加强消防知识宣传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活动中,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利用消防宣传车的多媒体播放功能,播放了火灾警示教育片、日常防火知识短片、逃生自救短片,让居民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与消防知识宣传片,更加直观的了解了火灾带来的危害和损失。同时,针对社区的消防安全实际,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