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入新阶段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16

本报讯(记者 杨光林) 8月13日上午,项城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昌宇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周口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精神,研究部署项城市改革重点工作。

会议研究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中共项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中共项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讨论稿)》和《中共项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讨论稿)》。

会议指出,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调整为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周口市委部署,完善党对重大工作领导体制机制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入新阶段。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推动认识再提升。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改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把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的具体体现,始终保持政治站位不降低,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改革,紧紧围绕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改革,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周口市委各项改革部署在项城落地生根结硕果。二要聚焦重点,推动改革再深入。当前,改革已进入“深水区”,到了攻城拔寨、啃“硬骨头”的重要阶段。全市上下一定要敢于争先,脚踏实地,抢抓改革新机遇,谱写发展新篇章。三要强化责任,推动工作再夯实。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改革主体责任,把改革责任一层一层往下传导、各项工作一步一步向前推进。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富生、张文成、刘体峰、王玉玲,常务委员张森、毛磊、夏新明、孔飚、崔卫华、苏磊、段晓、汪灿辉、徐兴东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