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2019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16

本报讯(记者 杨光林 文/图) 8月12日上午,项城市2019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市产业集聚区举行(如图)。市委书记刘昌宇,市长王富生,市领导张文成、刘体峰、张森、毛磊、夏新明、熊向华、韩卫东,市公安局局长刘坤等出席开工仪式。

当日9时许,刘昌宇下达开工令。

王富生在致辞中说,这次集中开工的河南康达原料药升级改造、北京建中周口宏林防水材料等4个项目,科技含量高,资金投入大,既突出了主导产业支撑,又体现了民生改善,必将为项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树牢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项目建设方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推进,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高起点谋划项目、超常规引进项目、大力度推进项目,掀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高潮,确保以高质量项目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文成主持仪式并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名单及基本情况。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4个,总投资50.1466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15.48亿元。这些项目分别是:河南康达制药有限公司原料药升级改造项目、北京建中集团周口宏林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000万平方米环保型防水卷材和5000吨防水涂料项目、项城市邝庄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E区)、项城市郑韩棚户区安置房改造项目。

刘坤、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人及项目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