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供电公司:“五箭”齐发转作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08-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纪国权 徐浩然

日前,为充分调动全系统创新活力,西华县供电公司从狠抓廉洁教育入手,通过上党课、开展廉洁树新风巡展等一系列活动,使主题教育不图形式、不走过场。

活动中,西华县供电公司创新廉政教育工作方式,把自查自纠与廉洁教育、督查问责相结合,“五箭”齐发转作风。“务虚箭”,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周口供电系统全业务竞赛评比,围绕中心,强化创新意识,凝神聚力促发展。“教育箭”,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进站所,把法规、廉洁漫画、电力系统典型案例等制作成展版,开展廉政版面巡展,纪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提高乡镇供电台区分管人员的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整治箭”,开展作风纪律整顿。组成联合检查组每周不少于二次检查工作、政治纪律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同时检查业扩报装、行风建设与优质服务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整改。“监督箭”。开展协同监督,召开了启动和推进会,确定了5个协同监督项目,各项目组按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工作。“问责箭”,在督查过程中发现违规违纪案件及时处理问责,组织召开分析会议,总结教训规律,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