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综合考评对外开放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8月14日,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综合考评对外开放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王国玺、李锡勇、刘海艇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阗镇通报了综合考评结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雪芳通报了太康县综合考评在全市得分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党恩宣读了中共太康县委太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优秀乡科级领导班子的决定。

与会领导分别为城郊乡、城关镇等荣获综合考评优秀领导班子,荣获党委、人大政协机关及群团综合考评优秀领导班子的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等部门,荣获县直单位综合考评优秀领导班子的县扶贫办、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单位,荣获市驻太单位服务太康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的县税务局、县农商行、等单位进行颁奖。

县长李锡勇就上半年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王国玺就综合考评工作指出,考评是风向标,是助力器,考评要突出重点,要紧密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三高三优决策部署。就干部作风王国玺指出,干部要遵规守纪依法行政,便民为民克难攻坚创先争优、顾全大局团结协作。

最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