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警察学院教授做客鹿邑公安大讲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石中华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安全意识、提高民警执法安全实战能力、做好民警执法执勤自身安全保障,8月16日上午,河南警察学院聂洪超教授应邀做客鹿邑公安大讲堂,在老子学院报告厅为500多名民警、辅警作题为《民警执法安全理念构建》的专题报告。

聂洪超紧密结合新时代特征及多年来担任实战培训教官的丰富经验,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从解放初期公安机关的执法环境,讲到改革开放后的执法环境以及当前公安民警面临的执法形势和民警执法安全现状,用大量丰富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对如何提升执法安全理念,增强警务实战能力进行了精彩阐述,帮助大家理清了安全执法理念与意识培养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讲座功底深厚、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讲座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参加讲座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和教育,全新的执法安全理念,为高质量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顺利迎接大庆安保挑战,坚决打赢安保维稳这场硬仗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和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