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举办“师德教育”报告会助力教育腾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7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白留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全国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8月17日上午,太康县“师德教育”专题报告会在县政协大讲堂如期举行。报告会邀请到郸城三高校长刘德敬作《智圣故里的教育传奇》专题报告。太康县政协主席王建林与各位政协副主席、政协常委、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共同聆听报告。报告会同时在全县23个乡镇和局直学校录播教室同步直播。会议由教体局党组书记张俊峰主持。

报告中,刘德敬校长以“因教育而名扬的郸城”开题,从“古老大地上的教育智慧”“痴迷事业的教育团队”“尊师重教的育人土壤”“实事求是的守正与创新”等四个方面入手,通过从古至今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梳理了郸城教育的传承和发展脉络,讲述了一代代郸城人无私奉献和辛勤耕耘的动人故事,解读了郸城教育现象背后的基因密码。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由衷赞叹和阵阵掌声。

张俊峰说,刘德敬校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具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张俊峰要求,太康全县教育工作者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郸城教育为榜样,对照郸城找差距、对照郸城找动力,同心同向,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实现太康教育的腾飞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