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教体局:以案促改明纪律 廉政谈话敲警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王洪振 

“在新学年开学之际,我想结合郸城教育实际情况,从以下几个方面和各位校长进行一次谈心谈话,目的就是通过全面查找教育系统风险点,明确管理干部的职责权限,进一步强化大家法纪思维和廉洁意识。”8月16日,郸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钱程对全县教育管理干部进行以案促改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此次集中开展的以案促改廉政谈话,其目的是通过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示广大教育管理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传导责任压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校风教风,为郸城教育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广大教育管理干部要深化党的建设,聚焦主业主责;要强化思想建设,狠抓作风转变;要增强责任意识,遵守师德底线;要增强法纪意识,坚守法纪底线;要增强敬畏意识,忠诚履行职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新的历史机遇面前实现新的作为,展现郸城教育新的气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