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举行2019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志刚

8月17日,郸城县举行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县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坚定不移深化县域医共体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县人大副主任张爱联、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县政协副主席崔家龙,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卫健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及最美医生获得者等4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张爱联主持表彰会。

肖炜代表县政府向受表彰的最美医生们表示祝贺,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岗位平凡、意义不凡”,守护郸城人民健康,健康扶贫路上勇当先。她指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织密织牢看病就医安全网,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加大医师培训力度,多渠道引进人才;要求卫健委及各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要切实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希望广大医务人员要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为郸城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崔家龙宣读了《郸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二届医师节最美医生的通报》,周红梅等30名同志荣获“第二届中国医师节”郸城县最美医生称号,郝海燕等20名同志荣获郸城县最美医生提名奖。

付登霄鼓励医师要志存高远,执著奋进,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把干事创业的理想抱负融入到健康郸城发展的进程中去。勉励医师要刻苦钻研,提高能力,要以良好的医疗技术提升增强服务病人的本领,寄希望乡村医生一如既往地做深做细健康服务工作,搞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健康促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健康素养,把好群众健康关口的第一道防线,确保把更多的病人留在县域内,提升基层群众就医获得感,造福郸城人民。

郸城县老中青优秀医师代表相继上台发表从医感言,彰显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医德传承。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