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2019-08-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8月17日上午,川汇区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领导韩凤龙、梁显学、张剑锋、时文祥、周金诚、吕振龙、张敏、宋煜、陈景军、高新传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各部委副职,人大、政协办公室主任、各工委主任,区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办事处班子成员,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李宗喜指出,回望过去的一年,川汇区聚焦“三高三优”工作目标,围绕“中心城区大发展、县域经济大提升、干部作风大转变”三件大事,抓项目、促提质,抓创城、优环境,抓作风、树形象,开创了川汇区跨越发展的新局面。以综合考评为抓手,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充分运用考评结果,严格兑现奖惩,选拔优秀干部,以鲜明的用人导向、工作导向、纪律导向,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区上下人心思干、人心思进、人心思善、人心思上,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热情空前高涨,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局面正在形成,各项工作呈现良性互动、快速推进的良好态势,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褒奖。

就2019年综合考评工作,李宗喜从加强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学的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去学习先进、检视自身,找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一件一件地去弥补、去提升,一项一项地去推进、去落实,真正用实干抓住机遇、赢得未来。二是干的氛围。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要履职尽责,真抓真干,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干部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三是严的氛围。要坚持以综合考评为引领,进一步完善综合考评办法,使考核的结果更加精准,真正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让想为者敢为,让有为者有位,真正在全区营造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鲜明导向。

李湛从八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二是统筹兼顾,狠抓五城联创工作;三是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四是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三散”治理工作;五是做好户改厕工作;六是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七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八是加快项目建设工作。要以今天的大会为起点,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把川汇区建设得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会议宣读了《2018年度区管领导班子综合考评结果通报》和《中共川汇区委、川汇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优秀领导班子的决定》,并为获得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优秀领导班子荣誉称号的29个单位进行了颁奖,城南办事处、区纪委等4个先进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