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籍传记作家陈廷一回乡考察“老子文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侯钦民 于新豪 

8月17日,中国大地出版社副总编审、鹿邑籍著名传记作家陈廷一一行来鹿邑县老子学院考察老子文化。考察间隙,陈廷一与鹿邑县作家协会主席侯钦民单独进行座谈,深入交流了鹿邑县作家协会主办的《老子文学》期刊。

陈廷一说,鹿邑县作家协会主办的《老子文学》是鹿邑广大文学爱好者的展示平台,是县作协对外宣传的阵地。这些年来,在经费自筹、文化氛围与参与人员积极性逐渐走低的情况下,《老子文学》能坚守阵地、自强不息,为鹿邑文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温暖的港湾,实在令人敬佩。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多培养文学新人,为鹿邑文化繁荣继续多做贡献。

侯钦民向陈廷一赠送了自己的新书《阳光穿透岁月的墙》。该书由陈廷一做序,收集了侯钦民近期小说、随笔八十余篇,各界人士对侯钦民作品评论十余篇。

据悉,此次莅临鹿邑的考察团还有中国社科院历史所研究员、中国先秦史学会秘书长宫长为,吉林大学先秦史专家、博士生导师吕文郁,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荣誉会长贾玉亭,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车东妮,中金资本高级经理刘书亦。老子学院副院长王初立,老子文化研发中心主任周西华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