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萤火虫公益:爱心资助贫困学生,情暖人心圆梦助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 一份温暖宛如一日朝阳, 一滴甘泉汇聚一片海洋, 一个善举改变一生航向!8月18日上午,周口市慈善总会萤火虫公益一行十几人,在学生即将开学之际,分别来到前期帮助的两个困难学生家中,为他们分别送去2000元和2020元善款,彰显人间大爱。

项城市南顿镇的李新华是个孤儿,跟随年迈的奶奶艰难度日,而新华正在上大学,生活十分艰难,在校靠打零工维持生活,马上就要开学了,他正在为学费发愁。

华耀城的小甜甜是个单亲家庭,去年母亲又做了开颅手术,亲戚该借的钱都借了,而甜甜上学也需要费用,萤火虫前期对他们家庭进行了多次帮扶。

为了帮助他们完成在校学业,萤火虫公益决定对他们再次伸出援手,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并把善款分别送到他们家中。

小甜甜的妈妈接过善款,激动地说,谢谢萤火虫公益的爱心人士,他们在我们家最危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们,我们终生难忘,甜甜以后要努力学习,奋勇拼搏,积极向上,早日成才,长大后做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将爱心传递下去。

萤火虫爱心人士马振伟说,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看到受助家庭能得到我们的救助,心理特别有自豪感,以后会继续为公益而努力。

天久康医药公司董事长宋伟表示:困幼援助一直是萤火虫发展的主方向,我们每年都对多名贫困学生进行帮扶,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呼吁,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团体关注困难学生,积极参与这项意义重大的“困幼援助”工作,为贫困学生、贫困家庭奉献爱心,让更多贫困户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用行动的力量给他们传递最真挚的温暖关爱!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