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到辖区部分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8月18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先后深入到辖区王皮溜镇李堆行政村,观堂镇闫关行政村、大翟行政村和生铁冢镇刘关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扶贫办、扶贫督查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个村,梁建松都与乡村干部深切交谈,详细了解入户走访、危房改造、安全饮水、老人户合户、医疗保险等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梁建松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围绕当前工作重点,切实把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问题抓紧抓实,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要切实发挥村组干部、驻村队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的作用,定期深入群众家中走访查看,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求、所盼,召集大家一块商议,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随时整改,以问题整改的成效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