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一鼓作气坚决打赢“五城联创”攻坚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8月18日,周口港区召开“五城联创”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港区“五城联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副调研员李素芹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港区各部门、市直派驻机构,李埠口乡、李埠口中心校、李埠口卫生院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各自部门近期“五城联创”工作开展进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张东立对创卫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分析了问题的成因,再次强调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尽心尽力尽责做好创卫工作。

程若光向参会人员通报了近期我市“五城联创”工作取得的成绩,用“流汗有收获,辛苦有成效”总结了港区上下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下一步,港区要拿出更高的标准、付出更大的努力,迎接全国卫生城市的暗访验收。

程若光指出,目前港区“五城联创”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有:思想认识问题、宣传动员问题、资金困难问题、基础设施不配套的问题以及长效机制的问题。围绕五大问题,程若光进行详细分析,指出解决办法。

针对下一步“五城联创”工作,程若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现在已经到了攻城拔寨、见工见效攻坚战的关键阶段,港区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干劲、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攻坚战。二是:现在已经到了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艰难时期,我们要提振精神,以防半途而废前功尽弃。三是:按照市委要求,创则必成,加强宣传发动,大打一场五城联创的人民战争,为周口的美好未来做出不懈努力和贡献。四是:强化督导、严格奖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树立艰苦创业的良好导向。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