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湛:坚决不折不扣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8月17日下午,区长李湛带队督导五城联创工作,重点督导市“创卫”督查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副区长徐钊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李湛一行先后到黄河路、富民路、电厂灰坑、电厂家属院、建设路龙源路交叉口街头游园、甲美机电、洼冲沟一支渠、安途驾校、三连坑、悦来街小区等地,实地督导问题整改、游园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每到一处,李湛都要求大家要克服各种困难条件制约,对照市“创卫”督查通报问题进行逐项分解,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坚决按照序时进度两天内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李湛指出,当前“创卫”工作进入战斗冲锋状态,国家暗访评估在即,成败在此一举。在这项工作上,我们必须咬定目标不放松、紧盯问题不松懈,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信念,全力以赴抓问题整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各办事处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照方案要求,全面查找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城管部门作为主力军,要重管理、强作风、抓机制,在关键时期发挥好关键作用。督导组要加大督导力度强度,列出问题清单,持续跟踪问效。要坚持二、四、六例会制度雷打不动,以钉钉子精神抓问题整改,以领导带头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党员干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以良好氛围营造确保创卫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